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宜春市卫生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访问量:

关联稿件:

本报告是根据《宜春市政府信息公开暂行规定》要求,由宜春市卫生局编制的2011年度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以及政府信息公开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本报告电子版可在中国宜政府网站(www.yichun.gov.cn <http://www.yichun.gov.cn>)或本局门户网站(www.ycwsw.com )上下载。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局秘书科(联系电话:3224926)。

一、概述

我局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不断建立健全信息公开工作机制。按照《宜春市卫生局政府信息公开考评制度》的要求,由局秘书科根据信息公开计划每月对各信息报送点信息公开的完成情况进行督查,每季进行排名通报;年终,对各责任单位进行全年考核评比,表彰先进,在系统内形成了人人参与信息公开工作的良好氛围,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我局“宜春卫生网”网站被市政府评为“市直单位优秀网站三等奖”。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1年,我局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740条,其中在宜春市政务公开网发布信息564条(累计1431条),包括政务动态562条,工作计划2条;在宜春卫生网上主动公开发布卫生信息1176条;在行政服务中心卫生局窗口设立公共信息查阅场点,免费发送行政服务手册800余份。

三、其他情况

2011年,我局未对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收费;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的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请求。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

虽然我局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然存在信息公开的形式和服务能力有待拓展,网站等服务平台的硬件基础薄弱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我局将继续按照市政府的要求,一方面,继续拓宽政府信息公开服务的形式和渠道,扩大信息公开内容和范围,拓展多方位的信息公开形式,实现政府信息公开与网上办事和电子政务工作的结合,充分发挥卫生信息公开全方位服务社会公众的作用;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升级改版“宜春卫生网”,增强平台的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我局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